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,免费赠送彩金网站,白菜网免费彩金

您现在的位置: 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社区 城市论坛 南宁论坛 → 话题:我国结婚率创近10年新低,...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话题:我国结婚率创近10年新低,年轻人不愿意结婚,真的是因为穷吗 (您是本帖第3900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54)
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黑板报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2414 黄豆:15
经验:7358
主帖:1728回帖:4470
注册时间:2007-11-05
来自:广西南宁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9-08-21 18:40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我国结婚率创近10年新低,年轻人不愿意结婚,真的是因为穷吗

    导语:民政部数据显示,从全国范围来看,2018年结婚率仅为7.2‰,这个数字创下了近10年来新低。从不同省份的差异来看,经济越发达地区的结婚率越低,2018年全国结婚率最低的上海只有4.4‰,浙江5.9‰为倒数第二,广东、北京、天津等地的结婚率也偏低。


    这个数据一出来,便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热议。许多网友表示,不结婚是因为“穷”。一方面,车子、房子、彩礼,过高的物质要求,让年轻人对婚姻望而却步。相关调查显示,结婚需要的越来越高物质条件,是导致晚婚或者不敢结婚的重要原因。另一方面,对于许多“单身贵族”来说,害怕“婚后复贫”、“失去自由”,是其选择不进入婚姻关系的一个重要原因。 手机那么好玩,为什么要结婚,结婚是因为手机不好玩吗?



年轻人不愿意结婚,真的是因为穷吗

    根据这个问题,小编对身边贵族单身男女都骚扰八卦了个遍,听到了一些不一样的答案。


三观不合

    李小姐,28岁,有过一个交往八年、同居一年的前男友。她说,她和前男友的感情不是败在爱情,而是男友背后的家庭。同居一年,也开始谈婚论嫁,却因为与南方家庭的观念不合,激发了很多小矛盾,李小姐活生生提前熬成了怨妇的样子。她不想将就着忍让一辈子,不如潇洒离开过好自己的生活。现在她认真赚钱、健身旅游,潇洒得不得了。

想找一个合适的人,不想将就

    韦小姐,33岁,曾勇敢地追求过爱情。她说不敢结婚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,结婚很简单就是不想随便凑合,过着同床异梦的婚姻。

怕在婚姻里受到伤害

    黄小姐,32岁,未谈过恋爱。她说她长得不够漂亮,没有自信去hold得住另一半不会出轨。婚姻就像一场赌博,赌对了就是幸福的模范,赌输了就是坟墓。规避风险,就是好好爱自己。

先立业后成家

    蒙先生,28岁,目前正在创业阶段。他说想在年轻的时候多闯闯,要不然等到了以后成家有娃了连折腾的勇气都没了。

结婚不是一个人的事情

    陈先生,27岁,单身。结婚不是说到菜市场逛一圈,看到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买回家一样那么简单。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,是两个家庭的事情,是我愿意放弃整片森林唯独爱你这颗小草的决心。光是想想这些,就已经够呛,哪里还有力气去寻找爱情。

女性独立

   钟小姐,38岁,女强人。 现在女性的价值不需要依附在男士身上才能体现。现代女性经济独立、精神独立,我有房有车有存款,过得潇洒自在,谁还想在一个结合的家庭下隐忍,还要处理婆媳关系这种世界难题,何必为难自己。


大龄单身男女在生活中会受到歧视吗

    在电影《剩者为王》里,舒淇在里面有一句经典台词,“单身会死啊,不结婚会判刑啊,这个社会对我的歧视已经够深了,你不去质问这个世界,还跟他们一起来歧视我啊!”。这句话在现实里面,更真实地反映当下大龄单身男女的生活状态。

职场大龄单身女性显劣势

    有一位在公司做人事的朋友说,他们公司招人只要是看到3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,就直接pass掉了,原因是30岁以上还没有结婚,性格上多多少少有些缺陷。也有一些公司认为,3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未来面临着结婚生子时,花费的时间更多。出于职业规划和培养人才等方面考虑,公司不愿意花费精力投资在3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身上,规避风险。

不结婚就是不孝顺

    小编有个堂哥,35岁,未婚。每次只要一回到老家,家里的一堆妇女围着他劝他说年龄不小了赶紧结婚不要太挑剔、老人等着抱孙子之类的话。可以说是家里人一见到他,他肯定逃不过被问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。再后来过年过节,小编这个堂哥很少回老家了。这个年代,不结婚都不敢回去面对三姑六婆了。

结婚率低,但仍然相信爱情呀


    生活已经这么不美好了,还是要有点美好的期盼呀。就像紫霞仙子说的那样,“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嘱目的情况下出现,身披金甲圣衣,脚踏七彩云来娶我!”人生,往往需要一点耐心和冒险精神,才会等来属于你的幸福。

    这么一说,小编又有动力去相亲了!争取早日加入已婚行列,培养出几个祖国的花朵来!

小编后语:一辈子太长,充满着责任。但有时候它根本不容得你多想,面对未来,虽然我们恐慌过,害怕过,但请记住,真正的爱情是需要互相包容,互相理解的,如此才能长久下去。也让我们相信,总有一天,我们会找到那个能牵手一生的人,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。

网友们,你们怎么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愿意结婚这个事情,快来跟小编一起互动吧!晒出你的看法,分享你的故事!


同城信息(Icity):
地瓜番薯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10 黄豆:3
经验:614
主帖:74回帖:274
注册时间:2014-12-0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1 20:58 第2楼  
现在年轻人选择的权力多了,大家都不想忍让,所以还是单身好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喷子发动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61 黄豆:0
经验:224
主帖:1回帖:218
注册时间:2019-06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1 23:23 第3楼  
不结婚好,坚决落实X划生育,晚婚晚育好,不婚不育更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辈子不可能不喷,只有喷才能维持生活的样子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15215239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949 黄豆:0
经验:1358
主帖:46回帖:1132
注册时间:2017-06-2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1 23:32 第4楼  
生活成本高,生活压力太大,导致结婚率低,主要原因就是正府官员贪腐太厉害造成的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爱尔兰2000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 黄豆:0
经验:153
主帖:10回帖:142
注册时间:2015-10-1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2 00:25 第5楼  
出轨成本低,婚姻没有保障。见过身边朋友阿三阿四贱贱的嘴脸,既不想成为那样的人也不想让那样的人介入自己的生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chenyuanfei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0418 黄豆:1
经验:14526
主帖:557回帖:13777
注册时间:2008-01-06
来自:广西南宁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2 01:30 第6楼  
房价高,彩礼高,生活压力大,还有感情不稳等因素造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chenyuanfei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0418 黄豆:1
经验:14526
主帖:557回帖:13777
注册时间:2008-01-06
来自:广西南宁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2 01:34 第7楼  
因为贫穷,适婚女不愿嫁,有3000万光棍找不到对象,以后村里鳏夫众多现象,使人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望你条7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94 黄豆:0
经验:512
主帖:4回帖:464
注册时间:2019-05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2 05:20 第8楼  
我咋感觉他们都没说到点上呢?嘻嘻,是他们大部分的女人太装比了,各种装,甚至你聊天都不想跟她聊,还结婚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望你条7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94 黄豆:0
经验:512
主帖:4回帖:464
注册时间:2019-05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2 05:20 第9楼  
有些女的还是比较实在的,也有。极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望你条7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94 黄豆:0
经验:512
主帖:4回帖:464
注册时间:2019-05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2 05:34 第10楼  
就是85....到91年哪些女的大部分都是实在的。现在的90后女的也不知道是谁惯的,还是谁灌输的思想?我就听过好几个女的说,她说我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有车有房的,哈哈笑死我了,她也不看看她两个是长什么比样,因为我跟她们是认识的,两个都是离婚的,34岁了,像个猴子一样丑的一比哈哈。她自己连班都不上,每次上班都不会超过两个礼拜我都笑死了,不知道换了多少分工作,去做人寿,人家骗她买了几年养老才让她上班哈哈哈。那两个女的请我吃东西又不舍得出钱,每个月都骗几次哪些老男人出来请她吃东西去酒吧喝酒,还叫上我,笑死我了。每个月基本都有4...5次是骗吃骗喝的。有一次骗了一个仔花了1000块钱喝酒酒吧,本来我去的时候跟他们说aa的,因为我知道她们的为人,老是跟着她们骗吃骗喝也不是办法哈哈。喝到一半的时候那个女的说自己没钱叫那个仔请,他说好啊,亏死了,他以为后面有看头哈哈,喝完又不跟人家开房,跑的最快哈哈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望你条7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94 黄豆:0
经验:512
主帖:4回帖:464
注册时间:2019-05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2 05:38 第11楼  
也不知道是谁把这种处世方式带到社会的,极为恶劣。接着上面,有一个女的离婚理由更加夸张,男的有房有车,就在买房的时候,装修不符合她的要求,她自己没有出一分钱,人家男的老爸说要这样子装,她说要那样子装,呵呵,她就摔杯子离婚,刚结婚一个月就离,有尿性哈哈。每次她都挨我讲嘻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望你条7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94 黄豆:0
经验:512
主帖:4回帖:464
注册时间:2019-05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2 05:46 第12楼  
我有个兄弟,他跟我说,他也认识有女的,就是没有结果,有时候不怎么想理她们。说,还没结婚,也不是男女朋友,一天叫他请吃饭,或是买包买鞋,问他拿钱。他说我上班她也上班,怎么每次都是问我拿钱?样样我请?我觉得很有道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望你条7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94 黄豆:0
经验:512
主帖:4回帖:464
注册时间:2019-05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2 05:53 第13楼  
在这个她们看钱看的那么重的时代,如果有一个女的说请你吃东西的话应该是有点喜欢你的。请我吃过东西的女的,我想想,有两个,(不是老女人哦哈哈)还有一个17岁最近跟我表白的,我有点慌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许凤的头像
头衔:版主
绿豆:16210 黄豆:8
经验:5756
主帖:108回帖:5566
注册时间:2012-01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2 09:03 第14楼  
人生观,变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只是想看有理的那边
同城信息(Icity):
XQLLL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55 黄豆:1
经验:311
主帖:56回帖:255
注册时间:2015-01-1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9-08-22 09:36 第15楼  
我的工作环境本来可以接触的男性的机会就不多,加上自己也不是爱交际的人,也不是很排斥相亲,相亲过程一样难尽,那些人异样的眼光,高高在上的样子,让我很不舒服,不是不想结婚,而是遇到一个三观一致合适的人确实不容易,将就不存在,结婚了也还是离婚,何必,情愿面对家里人无休止的逼婚
最近评论 18077010658 点评: 相亲为什么男的要表现得高高在上这么傻吗? (2019-08-23 15:26)
同城信息(Icity):
笑颜如故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3 黄豆:0
经验:81
主帖:12回帖:69
注册时间:2016-05-0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2 11:09 第16楼  
楼上的评论好精彩
同城信息(Icity):
18811357156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58 黄豆:0
经验:534
主帖:1回帖:521
注册时间:2018-04-1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2 11:13 第17楼  
福建,北方的女的彩礼高得要命。还是广西,广东,海南,重庆这些地方女的好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18811357156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58 黄豆:0
经验:534
主帖:1回帖:521
注册时间:2018-04-1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2 11:14 第18楼  
花那么多钱娶个公主回家?我不日死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赌博送彩金多的网站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amwfj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90 黄豆:0
经验:251
主帖:2回帖:249
注册时间:2013-11-0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2 14:25 第19楼  
哪个女的没有几十个微信异性好友,要不就陌陌。你试试对她不好点看看,你绿不绿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zzb8036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7594 黄豆:5
经验:1801
主帖:354回帖:1442
注册时间:2017-03-27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9-08-22 15:27 第20楼  
社会的发展,时代的变化,人的追求也不一样,要求更高了,顾此失彼,更重要的是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,是两个家庭的事情,由此矛盾就来了,看多见多,就不想结婚了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